Giovanna

【景柒】平安夜&圣诞短打

在空间看见的这条内容,年末了,写点小甜文犒劳一下自己~
平安夜一定要吃苹果哦~XD

“叮——”
[微信红包​,恭喜发财]

忙里偷闲的景向刚拿起手机,那个被设为置顶的人仿佛心电感应一般迅速来了消息。看着他发来的红包,挑眉点开,果然不出所料只有一分钱。

景向叹息着回了一串省略号,并加了一句“神经病啊!”​得到的是那个人标准的“哈哈哈”回复。

柒·太冷了所以不想下床·但又很想抽烟·夜,窝在暖烘烘的被窝里,从床头摸过一根烟叼在嘴里过过嘴瘾,眉眼含笑的逗弄着远在国外出差的爱人“哈哈哈,平安夜快乐啊!红包收好,苹果随便买,别客气!”​

景向满头黑人问号,你倒是拿一分钱去给我买个苹果回来看看!​别说苹果了,连苹果皮都买不到好吧!

在心里疯狂地吐槽,但​微信里只冷漠的回了一个:“哦!”

放下手机不想再理这个人,景向却觉得耳边似乎响起了柒夜那个嚣张魔性的笑声。当然,事实上,柒夜确实在大洋的这边笑的非常大声​。

​冬天实在是很冷,吃了外卖,在微博云过平安夜的柒夜,今天也早早地洗完澡躺在床上,本来捧着手机,想等到零点给景向发个圣诞快乐的,然而迷迷糊糊的就睡过去了。

醒过来的​时候,是被景向亲醒的。

柒夜睁着惺忪的睡眼,语气惊讶“卧槽,景向?!你怎么…你不是下礼拜的飞机吗?”

景向捏了捏柒夜的脸颊“因为有人​让我买苹果吃,所以我就乖乖听话的回来了”

这回轮到柒夜一脸黑人问号了,然而不等他发表言论,景向裹挟着凉意的吻就落了下来,鼻尖相抵,鼻子也是冰冰的。柒夜皱了皱眉“大晚上的赶回来,也不怕冻傻了,起开,我去给你烧点热水喝。”景向却掀开被子,翻身压了上去“喝什么热水呀,你帮我暖♂暖不就好了?”

——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朗读背诵默写时间——

两人在被窝里温存了一会儿,景向漫不经心地开口“我不在就吃外卖,嗯?”
柒夜身子一僵,默默地往被窝里缩了缩,装作没听见,并认真诚恳地向景老师提出了疑问,以转移话题“对了,你回来和我让你买苹果有什么关系?”

景向笑了笑,把人搂紧了些“你猜?”​
“猜你大爷,不猜”柒夜​埋在景向怀里,声音瓮声瓮气的,却掩不住笑意。

窗外,一改连日的阴雨,温柔的阳光透过窗帘地缝隙闯了进来。

景向揉了揉怀里人的头发,“​圣诞快乐啊,柒夜”
柒夜爬起来亲了亲他的下巴,“圣诞快乐,景向”​

评论(2)

热度(33)